欢迎访问“盘锦法学网”官方网站

今天: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萌漫乡手机下载安装-萌漫乡免会员无限看手机下载

2023-03-29 21:55:10 浏览次数:次

关于烟台日新玻璃执行案件情况反映
  (烟台芝罘区fayuan执行局的不做为)
  我是烟台国沣企业管理有限公司的实际控制人.我于2021.年12月从烟台中信银行通过合法手续受让了烟台日新玻璃的抵押权.于2022年1月份烟台芝罘区人民fayuan出具了执行裁定2022鲁0602执异16号.我司成为了该案的申请执行人.
  之后我去烟台芝罘区fayuan找到该案件承办法官询问此事.法官称,该案原来在2019.3月份进行过司法拍卖.后因有人申请破产.但该企业已经倒闭多年.老板是台湾人.早已经离开烟台了.找不到老板.也找不到企业账本.他也无能为力,他也不知道怎么办.叫我自己去向烟台中院反映.烟台中院答复是.烟台芝罘区人民fayuan的执行法官根本没有把材料递交.同时他也跟烟台芝罘区承办法官联络此事.叫我回去找承办法官.我又在次来到烟台市芝罘区执行局信访办公室.将此事反映给信访人员.信访人员告诉我会将此事转达给相关负责人.
  我有几点疑问:
  1.当初在2019年烟台日新玻璃抵押物就行拍卖.拍卖不成.决定破产之后.烟台芝罘区fayuan审委会决定走破产方向是否有相关的法律文书.来决定这个事情的方向.还是当时就谈论完了.后又搁置
  2.为什么3年了.破产案件迟迟未履行.原地踏步.是承办法官不作为.还是烟台芝罘区整个执行系统的不作为.
  3.作为执行局的相关负责领导是否对此事知晓.是否在三年里对该案做过任何批示
  4.该案到底如果进行.如果就是资料不齐.是否具备破产条件果不具备破产条件.那下一步要怎么进行.具备破产条件.何时进行.但是相关手续准备不齐.烟台芝罘区fayuan及执行局的相关领导是否能和烟台中院立案庭沟通.手续如何处理.不能承办法官一句他也没办法.如果案件的承办法官都没有办法.叫我一个普通的公民如何想办法.
  5本人多次到芝罘区fayuan执行局信访处. 芝罘区fayuan局长接待日以及拨打执行局局长办公室电话无人接听.承办该案件fayuan一直拖延.本人要求见执行局长反映问题.执行局一直没有人正面回复
  6.2022年3月2号我去fayuan反映问题.让我在家等一个月.到4.11号也迟迟没给我任何答复.每一次我信访完毕执行法官都会叫我去做个笔录.但是迟迟解决不了问题.尊敬的烟台市芝罘区fayuan领导.烟台执行局的领导你们就是这么解决问题吗.
   
   jjjj。
  塞北的风己没有羚角
  孤烟倾城而过
  远游的星子忘记归家
  一束散落花瓣艳若长河
  月桂树的闪亮
  治愈不了月亮忧伤
  不过是云烟
  演绎出人间喜乐
  只到河床干涸
  枯对长天浩荡
  思绪凝成雨夜听歌
  千山万壑伏首静默
  昨夜星辰昨夜风
  走过
  走过空白的天空
  走过三色堇的粉硕
  走过僵硬地平线。style="line-height:16px;text-indent:nullem;text-align:center">。干了给力顶。希望下周芯片半导体能够上涨庆祝狂欢。学术论文如《〈西游补〉作者董若雨传》、《释吃》、《释来去》、《奉答杨君遇夫》等。风吹过初夏的晚上。人的一生说长不长,说短不短.....有老一岁的我这是9年来送的最大的一束花他说从来不见我发朋友圈有他这个妆容,我准备自己画出来就喜欢楼主这种不需要任何理由晒照片秀恩爱的干脆利落……嘻嘻??谢谢,想记录一点跟他的生活点滴……呵,真挺好的,青春逼人。此人为广东人士,自糼结识道家师付,精研道法,广渡有缘人,六爻预测功力出神入化,令人叹为观止,在龙隐网,元亨网,中国预测网都有着超级多的粉丝,Q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