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盘锦法学网”官方网站

今天:

市婚姻家庭法学研究会积极组织开展“法治文化基层行”活动

发布时间:2017-11-15 00:00:00 浏览次数:

       今年以来,市婚姻家庭法学研究会按照市法学会的总体工作部署,在市妇联党组领导下,积极在系统内组织开展“法治文化基层行”活动。

       一是开展普法宣传,结合“三·八”节等庆典日期,深入基层,指导大洼区新立镇、盘山县沙岭镇等开展《婚姻法》、《反家庭暴力法》等普法宣传活动;与此同时,盘山县沙岭镇还多措并举开展了妇女儿童维权工作。二是开展“6·26”国际禁毒日主题宣传活动,在盘锦市妇联领导下,市婚姻家庭法学研究会干部群众走上街头,把国际禁毒日宣传活动开展的有声有色。三是开展平安建设宣传,兴隆台区高升街道和盘山县太平镇在中小学生中开展了“暑假把安全带回家”主题活动;辽东湾新区田庄台镇在居民中创建和谐平安家庭,弘扬社会文明新风;双台子区建设街道开展“手拉手参与平安建设心连心共享安居乐业”活动,在南迁社区邀请政法干警讲法治课;沙岭镇妇联多举措开展平安建设宣传活动。四是开展“法治文化基层行”法治宣传活动,盘山县特别组织了法治文艺活动专场演出,深受广大人民群众欢迎(图片附后)。五是在十九大期间从严从实从细做好婚姻家庭矛盾纠纷排查化解工作,全力维护社会稳定。

上一篇:市婚姻家庭法学研究会工作情况汇

下一篇:很抱歉没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