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盘锦法学网”官方网站

今天:

当前位置:首页 > 新法速递

盘锦市法学会积极学习贯彻中国法学会第八次全国会员代表大会精神

发布时间:2019-06-16 00:00:00 浏览次数:

  3月19日—20日,中国法学会第八次全国会员代表大会在北京隆重召开,习近平、李克强、栗战书、王沪宁等党和国家领导人到会祝贺。大会研究部署了今后五年工作,并选举产生中国法学会新一届理事会和领导机构,王晨当选中国法学会会长。

  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国法学会第八次全国会员代表大会精神,市法学会于49日召开了党组(扩大)会议,市委常委、市委政法委书记、市法学会党组书记、会长吴国丹主持会议,市委政法委常务副书记、市法学会党组成员、副会长刘建忠,市法学会党组成员、专职副会长刘新平参加了会议,市纪委监委驻市委办公室纪检监察组罗文英组长和法学会机关干部列席了会议。会上,集体学习了《中国法学会5年来的工作综述》、中央政法委书记郭声琨发表的《在全面依法治国新征程中实现新担当新作为》的致词以及王晨会长的讲话。吴国丹书记要求,全市法学会系统要认真学习贯彻落实好中国法学会第八次全国会员代表大会精神,真正做到学深、学透。要通过各项载体积极宣传大会精神,切实加强党对法学工作的领导,推动我市法学研究水平再上新台阶。日前,市法学会已通过“盘锦法学网”向全市广大法学法律工作者及时发布了中国法学会第八次全国会员代表大会的有关资讯,并在第42期《盘锦法学》上刊载了王晨会长讲话。同时,市法学会转发了《辽宁省法学会关于贯彻落实中国法学会第八次全国会员代表大会精神的通知》,为会员更好地把握新时代背景下法学研究工作方向提供了高效的服务。

下一步,市法学会将通过召开五届四次理事会、举办第九届“盘锦法治论坛”等载体,组织引领全市会员进一步学习宣传贯彻中国法学会第八次全国会员代表大会精神,为不断繁荣符合盘锦实际、具有盘锦特色的法学研究而不懈努力。

 

上一篇:《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修正案》

下一篇:很抱歉没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