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盘锦法学网”官方网站

今天:

市法学会机关传达学习《市委办转发<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进一步纠正“四风” 加强作风建设重要批示的通知>及省市领导同志批示抄清的通知》文件精神

发布时间:2017-12-15 00:00:00 浏览次数:

   

1214,市法学会召开机关干部会议,常务副会长刘新平同志传达了盘委办发电[2017]14号文件精神,集中学习了《市委办转发<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进一步纠正“四风” 加强作风建设重要批示的通知>及省市领导同志批示抄清的通知》文件精神。

反对“四风”,是实现党的十九大确定的奋斗目标的必然要求,是保持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巩固党的执政基础和执政地位的必然要求,是解决群众反映强烈的突出问题的必然要求。按照市委的统一部署和精心组织安排,结合市法学会实际,在今后的工作中,我们将不断学习并坚定不移地贯彻党的路线方针政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永远把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作为奋斗目标,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继续朝着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宏伟目标奋勇前进。

总之,市法学会力争把此文件精神落实在法学研究等工作的每一个环节上,务求工作高效、务实。


上一篇:围绕中心工作 聚焦法治难题 为盘

下一篇:很抱歉没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