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盘锦法学网”官方网站

今天: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中共盘锦市委政法委、盘锦市法学会举办盘锦市政法系统学习《中国共产党政法工作条例》培训班

发布时间:2019-08-20 08:45:06 浏览次数:

 

为了深入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政法工作条例》,不断强化全市政法系统的思想政治建设,进一步提升广大政法干部的“四个意识”,切实把《政法条例》贯彻落实到我市法学研究和法治实践工作中来,816日下午,市委政法委、市法学会举办盘锦市政法系统学习《中国共产党政法工作条例》培训班。

培训班特邀辽宁省委党校法学教研部主任、教授、硕士生导师李玮,对《政法条例》的出台背景和意义、主要内容以及如何贯彻落实等方面进行了详细地讲解。市委政法委、市法学会机关干部,市公安局、市中级人民法院、市人民检察院、市司法局、市委市政府信访局班子成员,市法学会会员单位、各学科研究会有关人员和各县区委政法委、法学会政法干部等近120人参加了培训。

通过此次培训,进一步增强了全市广大政法干部自觉接受党对政法工作绝对领导的意识,有利于他们更好地运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法治思维开展政法工作,提高了他们服务和保障党和国家工作大局的能力。

1.jpg

 

2.jpg

 

3.jpg